生涯與就業協助系統(Career & Vocational Helping System) Version 5.0

| 正體中文 | English |

訪客 | 登入

技能自我評量

請您以目前的狀態,評估自己在各能力題項中的程度高低。每一個能力題項,我們會提供其名稱及定義,請您詳細閱讀之後再進行填答。
舉例說明
能力水準高低是透過比較而來的,本量表提供了兩類行為比較標準:上排是工作中不同任務之難度、下排是同難度對應於校園世界。若您覺得這兩種比較標準之難度是不同的,請以工作任務的題項描述為準,例如:
假如您的閱讀理解能力,比「了解學術期刊中的複雜理論與程序之說明」進行任務時所需的閱讀理解能力相當,那麼請您勾選6,若比它更高,則勾選7;若比其低,但卻比「以自修的方式了解課本內容(不管中文或英文)」所需閱讀理解能力高,則勾選5。以此類推。
本量表不應該、也不適用於徵才、求職或應徵的用途,您不能在轉系、轉學、報考研究所或應徵工作時將評量結果書寫於您的履歷,用於說服主考官;組織在徵才或選才時,也不能使用這些量表作為篩選工作,否則您不但誤用工具,而且有違反公平就業與智慧財產保護等法律之虞。